新闻资讯

您目前的位置:首页 / 关于中技 / 新闻资讯

收银机闪耀2014第五届中国国际POS机展

2019-04-11

      520,即今天,你的朋友圈是否被各种温情的、任性的、幽默的、狠辣的、文艺的表白刷爆了呢?小C跟你讲,今天还是2014年第五届中国国际POS机展开幕的好日子!众多的高科技企业参与了此次展会,其中苏州顶尖闪耀本次展会!
      小C发现此次展会大部分POS机、收银机相关的企业都采取标准展位的形式来展示,苏州顶尖设计新颖亮丽的展台尤为突出。高颜值高配置的产品,动态化的应用方案展示,热情专业的生意火工作人员,吸引了大家的驻足参观,生意火展台火爆十足。

      咦,不是说火爆吗?人呢?小编逗我吗?别急,这是大早上展馆还没对外开放的时候,生意火伙伴们在做准备工作呢,真是勤劳的小蜜蜂,满分!
前方注意,一大拨图片来袭:


 

  9点的时候已经有客户来展台参观了



10点的时候




11点的时候



      展会的第一天苏州顶尖展示了在POS机、收银机领域的雄厚实力,也让更多的用户对苏州顶尖的产品和技术有了更直观、更深入的了解。欢迎大家莅临参观指导~!




联系我们

苏州顶尖电子有限公司

联 系 人:宋女士

电话号码:0512-6805-1190

企业邮箱:zhongji@djpos.com.cn

地 址:苏州高新区科技工业园火炬路11号

拿起手机扫一扫,关注中技收银机!